這是一張可以讓我重新記起陽光味道的一張照片...


















































 小海轉錄一篇關於喬丹年輕時的影片文章,剛剛看了三部,

 仔仔細細的觀察良久,我深深地感動了...



那一股熱情,我也曾有過,是的...



現在熱情之火早已減退,偶爾發作一下.

 我幾乎已忘掉在艷陽下揮頭顱灑熱血是什麼樣的滋味,而對了,

 陽光是什麼樣的味道呢? 我好像已經記不起來了,

或說是我成功的逃脫了夢幻之國的國度之後,其實才發現自己只是笨蛋一個,

 原來長大一點也不好.



 如果隨來而之卻是懦弱,如果連成千萬的汗水都再也無法玷汙我的皮膚, 

 或對於青澀的惆悵再也無法共鳴,

 那當初處心積慮的破繭而出簡直只是笑話一場而已. 



 




BY GRD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