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 BURGER(發福廚房)的商業午餐:噴將藍起司牛肉堡)













 雙十國慶中午沒事,想帶爸媽吃點好吃的,

 突然想起最近在網路上愈來愈紅的發福廚房(BRAVO BURGER)

加上前陣子剛吃過AN BURGER,那十足美式的重口味印象依然深刻,



 友人們得知後,紛紛跟我推薦這一家美式餐廳,

 我便在雙十前一天晚上在網路上查詢有關他們的文章,

 順便打過去定位,得到的壞消息是位置被訂光,

 好消息則是二十個位置當中只有八個是可以預定的,其餘則得現場排隊,

 開店時間約11:30,小姐跟我說約十一點出頭到應該是沒問題,

 至此便跟老爸媽說定十一點半在店門口見,而我呢,

 則早十幾分鐘到場卡位.
 



 國慶假日的十一點出發對小弟來說根本叫做"一大清早"呀,

 不過為了美食,這點小委屈算不了什麼的.

 不過依著住址到了現場,一開始還真不知道店家在哪,

 心急擔心卡不到位的小弟還得馬上詢問附近的店家才找到:
 
 真是毫不起眼的店門口呀,但是已經有幾位在門口探問與排隊了.

 要是再晚個幾分鐘,待會爸媽到了可就窘嚕.

 

 
 就位後,看到桌上一旁擺著Heinz番茄醬,恩,

 很棒,吃美式料理配上這一款經典番茄醬,店家果然上道呀!





  (美式漢堡的Heinz番茄醬)








 看了菜單點了商業午餐"噴將藍起司牛肉堡",附薯條及飲料要價190,

 我則加價三十,飲料換成山露汽水,一款以前曾喝過的美國檸檬汽水.






 (菜單:我點的是的噴將藍起司牛肉堡與山露汽水)










  (山露汽水,一種美國的檸檬汽水)








 點餐後也等了十幾二十分鐘,這似乎是傳統美式漢堡無可避免的,

 等漂亮的女服務生一將主餐端了上來,微烤過的漢堡麵包皮上泛著油亮的光澤,






  (主餐:藍起司牛肉堡)








  (漢堡肉近距離寫真)








  (漢堡肉上的藍起司醬,味道不錯,不過稍稍平淡了點)









 的確是賞心悅目的一刻,拍了幾張寫真與剖面圖,就正式的咬上一大口:

 喔,好軟的麵包與鬆軟又多汁的肉層,

 這似乎與我以前在國外所吃慣的美式料理不大一樣,

 但真的是精緻的軟嫩中,每一口都充滿著肉汁,





  (剖面圖:精緻的軟嫩中,每一口都充滿著肉汁!!!)








 不過如此驚豔的口感裡似乎缺了些味道上的輔助:

 肉汁味道相當平淡,藍起司味道似有似無,這令人倒是感到有點訝異.

 幸好在一旁有神奇的Heinz番茄醬幫忙,仍是可以吃得很盡興呢!





 附餐裡的薯條真的很不錯,不論是大小,色澤或是口感皆適中,

 連我在拍照時還得顧慮到在一旁按捺不住的老爸會不時地抽起一根來吃呢.

 青菜新鮮度很夠,只可惜少了點,吃起來較沒那麼盡興,有點可惜.





  (很棒的薯條!)








  (新鮮的生菜,可惜稍少了點!)







 
 在軟嫩上佔有優勢,味道卻似乎較為平淡的BRAVO BURGER,

 整體以這個價位來說,用料實在,真的很不錯,

 只是個人覺得沒有AN BURGER的十足美式來得道地而已!

 


延伸閱讀:











BY GRD2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NI 的頭像
KUNI

KUNI (藐視王法的世界)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tr89179
  • 還好我現在完全沒有食慾= =

    不然口水不知道要把我家沖去哪了囧
  • 哈哈哈哈哈,沖到發福廚房那裡呀XD


    記得多吃一點唷^^

    KUNI 於 2008/10/19 16:16 回覆

  • leou3936
  • 恩 蛋煮的相當不錯喔
    牛肉看起來蠻有份量
    不過薯條如果能堆成山就更好了~~

    哈哈~我很貪心
  • 如果是山的話...那...


    跟你保證,你一定吃不完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KUNI 於 2008/10/19 16:18 回覆

  • leou3936
  • 阿 看錯了~~我還以為是蛋結果是起司~~
  • 那可不是普通起司唷,那是藍起司呢^^

    KUNI 於 2008/10/19 16:19 回覆

  • lonely903
  • 哇....

    好幸福喔!

    看起來實在太正點了
  • 很好吃,很多人推薦,

    不過個人更推薦An Burger唷^^

    KUNI 於 2008/10/19 16:23 回覆

  • luckyday11
  • 餓…
  • 西西西西,是因為照片還是文字感到餓的呀?^^

    KUNI 於 2008/10/19 16:23 回覆

  • 悄悄話
  • tr89179
  • 那我大概要多喝一點水XD

    把我衝去台北呀=ˇ=

    那迷路怎麼辦囧

    嗚嗚

    台北的交通太恐怖了~

    我還是乖乖等長大再去Orz...
  • 哈哈哈哈哈,對呀,

    台北的交通真的真的不是蓋的,

    經典中的經典,

    簡直是拉力賽道呀XD

    KUNI 於 2008/10/22 05:58 回覆

  • charmaine33
  • 你的照片實在太正點了
    讓人快受不了>"<

    by charmaine
  • 太謝謝您了,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KUNI 於 2008/10/22 05:59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