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九月四號照的,還滿好玩的^^)













 連續好幾個月黏在我身邊的GRD2終於得暫離一段時間了,

 雖然說恆隆公司貨有三年保固,還有免費專人到府收件送修服務,

 不過我個人天性甚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時日了,

 其實鏡頭從剛買沒多久就開始有低機率性的伸縮故障問題,

 有時候正常有時候鬧脾氣,頑皮得很,

 而我一直懶得撥個電話過去,這樣也好一段時間了,

 直到最近GRD2脾氣愈來愈大,鏡頭時縮時不縮,

 為了能順利拍照食記,每一次都得在菜端上來之前一直嘗試開機,

 使得每一次的GRD日誌都相當難產.

 這一次狠下心來,冒著大雨騎著RV250直接殺到林口去,
 
 與親切的工程師哭訴愛機的問題之後,

 忍痛的,依依不捨的將GRD2交給了他,過程中本人一直流著淚,

 混著臉上滿滿的雨水,也有泥水,眼神中充滿著滿溢的愛與關懷,

 左手拭淚,輕揮著右手,風切聲中和著沙啞的嗓音:

 "親愛的GRD2,我們很快就會就再見面的!"

 在場者紛紛為之動容,真是感人的一幕呀...

okay,掰完了,請原諒小弟有時候會有脫序行為的傾向呀!



 

既然沒食記,講講最近都在幹麻好了XD




最近每天半夜都會夜騎烘爐地,一處很陡峭的小山,

 山上有一處很靈驗的土地公廟,加上個人排名前三的北市夜景,

 每逢三更半夜總是可以看到一堆信眾上山到此求香.

 而我呢,每一次騎到山頂,總是會紀錄著時間與換檔成績,

 回家後再重訓,這樣不間斷地也持續了一兩個禮拜.



 前幾天,換了肉球手把與輕量踏板之後,成績又進步到了十分十四秒,

 下一次想換馬吉斯的防刺胎,猜想破十分應該是輕而易舉的吧.

 今天則是測試高迴轉速上坡,因為之前習慣性的踩重檔,

 這也是以前比賽時的習慣,上坡轉速維持在60左右,

 而今晚全程至少以 70rpm up踩上去,沒想到只花了十分十六秒,

 肌肉竟然感覺一點都不酸,下山後到平地測試次大檔衝刺試到85rpm,

 對於慢慢步入中年的我而言,這大概是本日最令人快樂的消息吧! 
 
 
 








(某半夜騎到NY BAGEL自拍,眼睛腫得不得了呀!)








BY GRD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