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2008 nach dem Abschluss)








一個月過去了,

 這當中扁桃腺意外的發炎,我卻堅持選擇對抗自己的弱點,

 這樣持續到最後一天,這完全燃燒的感覺真好.

 是的,我克服了,也再一次的證明了自己的能力,

 KUNI,這裡將頒給你一張小獎狀!

 沒錯,三冠王,只是這樣的日子大概不會持續太久吧,

 不久之後我慢慢地又得重回死老百姓的身分,

 每天繼續與老化掙扎.



 瘦到64的感覺很奇妙,因為這是會讓我回想起不少時光的體重數字,

 傷心欲絕的倒是沒有,因為那數字低於60!

 身體狀態愈來愈接近十年不見的巔峰階段,這樣的時刻,

 使得我每天無時無刻都有機會重溫往日:

 每天在球場上或是田徑場上的熱血時代,

 無時無刻都在百尺竿頭上斤斤計較,

 那時候眼睛兩旁有如賽馬一般地被蒙住,只看得到前方難以捉摸的目標,

 卻從未注意到兩旁的花朵繽紛亮麗,風景如此開闊無比,
 
 是的,我好懷念那一段日子.

 如今,成天與夢想打拼,與現實爭取榮譽與利益之間的平衡,

 雖然過得很好,但是內心裡卻不想扔掉任何一絲與青春期有關的事物.

 

 再過不久又是另一番新挑戰,

 十年前在音樂上的熱血隨著體能的極限也即將登場,

 我已經好久沒有過那種真正從零開始奮鬥的感覺了,

 那與之前小孩子般的上雅虎首頁,兩百五十分或財富是不大一樣的,

 是一種男人很容易忘卻的心情,很容易讓人產生恐懼,

 而我想去面對,這讓我害怕起來.

 我擔心無法達到我給自己的標準與期待與無情的現實,

 但這一次的失敗是不允許的,keine Chance!

 Scheitern wird sicherlich nicht geduldet, so etwas hat in meinem ganzen

Leben auch nie geschehen, weil ich nie aufgebe!



我不想失敗,因為之後有更大,更大又更龐大的挑戰即將如火如荼的到來,

 這些將充斥著我整個人生,永無止境,

 每日都得小心踏實的走,心無旁鶩,

 漸漸地,我得開始學習熟悉與接受轉換.



 晨間與老爸老媽慢跑時我不禁想了好多,

 人生當然不是為了安逸養老而存在著的,

 而是為了這當中不停的衝刺來爭取無數的漣漪與浪花與光榮,

 來為出生以來就帶在身旁的水彩盤調色.

 我想,接下來冗長而又充滿未知數的對抗賽,

 我一定要好好的品嘗與吸收它,使之成為養分,

 一點一滴都不能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