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韓式料理的泡菜色澤飽滿,口感不錯!)

 

這次我要介紹一家平價小餐廳:首爾韓式與山東料理,

位在永和市雙和街7巷9號。

我常推薦禮拜日跟我上課的學生過去吃飯,

原因無他,除口味不錯與老闆娘熱情之外,

價格亦實惠!

 
今天下課後帶著上台北找我的老朋友去吃飯。

點石鍋豬肉拌飯(NT.130)

炒辣味年糕(NT.120)

海鮮蔬菜煎餅(NT.150)

山東燒雞(NT.150)


首先是老闆娘招待的小菜。

印象比較深刻是韓式泡菜,沒在菜單上,

但可供外帶選擇。

泡菜顏色漂亮,飽滿紅色,味道與口感不錯!


(平常只提供外賣的泡菜)



(顏色漂亮)





我點的是石鍋豬肉拌飯。

味道沒什麼特色,但還算可口,相當大份。

在濕冷天候下來一份這樣的料理,感覺真溫暖!


(石鍋拌飯)



炒辣味年糕:

滿滿一大份,相當下飯,

唯一可惜是年糕可切小條點



(炒辣味年糕)




(雖然下飯,不過年糕希望能切小條點)



海鮮蔬菜煎餅:

餅皮相當厚實,料多實在,

配上特製沾醬,好吃!

(海鮮蔬菜煎餅)




(料多實在)

 
(配上特製沾醬)




最後是老闆娘推薦的山東燒雞,

真是一大盤,雞肉鮮嫩。

黃瓜對我來說雖不夠入味,但口感清脆,

附特製蒜醬,整體表現不錯!

(好大一份的山東燒雞)




(沾特製蒜醬味道滿不錯!)


BY GRD2


.

arrow
arrow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