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NA壽司
電話:(02)2926-315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18號
---------------------------------------------------------

 

自七月第一次去Hana壽司後至今陸陸續續又吃了幾次,

但卻從沒吃過那裡的中午套餐與海鮮丼。

今天中午與友一同再度到達中永和四號公園旁的Hana,

就座後與師傅點了一份海膽鮭魚子丼(NT.420加NT.60變中午套餐附沙拉,湯與甜點)

沒多久後沙拉上桌與之前一樣裡頭有彩椒,黃瓜,軟絲,海帶芽與火龍果等。



(中午套餐的生菜沙拉)




等師傅親手將那份海鮮丼端在板前時那滿滿的海膽與鮭魚卵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裡頭的海膽可不是一般常見的加拿大品種唷,而是來自於日本北海道的馬份海膽。

前者外型較大在許多海鮮丼名店比如金泰食品還是橋壽司裡都很常見,

後者外型較為嬌小不過味道更鮮甜濃郁當然成本也超級高。

Hana不但使用後者而且新鮮度佳外型輪廓仍相當完整,光看就覺得很幸福。

用筷子將其中一條黃澄澄的大海精華送進口腔裡閉目後腦袋裡只剩下奢侈兩個字,

接下來的工作就是一口一口地將鮭魚子與海膽配著醋飯慢慢扒光,

直到吃完的那一剎那我終於記得要喘口氣:"呼,實在是太好吃了!"

(海膽鮭魚子丼上場嚕)




(看這滿滿的鮭魚子)



(逆光之下的日本馬份海膽真美呀) 



(味增湯)




(甜點是抹茶奶酪)




BY GRD3 AND KUNI





.

arrow
arrow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