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小感冒初癒,今天決定坐計程車代步補課,回工作室時路經公館突然異想天開,

請司機臨時放我下車:我打算徒步慢慢過永福橋,享受平常從沒有過的細節.

這一段路我或許騎過不知道幾百次了,每一次到永安或景安也五分鐘不到,

但是從沒仔細地瞧瞧過,這對於向來不想浪費人生的我,簡直是不可思議:


首先是公館的小巷,正對著台大,剛好是綠燈...真令人感動呀...






回到台灣後,走地下道大概不到三四次吧,霎那間有著"原來地下道是長這個樣子的呀"的感覺XD








這時候肚子也餓了,就去我平常的落腳處吧:星巴克








最近迷上的低脂榛果摩卡^^





喝完之後就上路吧,走到警察局前嚕:








永福橋上:










橋下的景色,突然感到一陣溫馨:






要準備下橋嚕:






下橋的樓梯:






西西,平常我騎車則是走這裡:






橋下的樓梯,真是沒想到呀...






到橋下嚕,看:"永福橋"






巧遇兩隻可愛的柴犬,阿,別靠近我呀,俺帕狗耶...唉,要不是為了藝術....藝術藝術,真不是人幹的...






橋下:








喔,某阿公的老偉士牌,改天買一台來玩玩:






橋下的騎樓:






ㄟ,嘖嘖,這真是沒公德心呀...先生您擋路了耶...






永福橋福和路出口^^







照相????

既然您都堅持了,那我就只好當仁不讓啦XD






喔喔喔,可愛的雙子星卡鉗:






又是星巴克,不過公館那一家已經把你們的生意搶走啦XD






看看真是覺得路途遙遠呀:






看到這麼漂亮的光影突然就心動了一下,照下來吧^^






口烏,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咳咳,真是強大的陣容呀,小弟我有機會會考慮考慮的XD







(害羞)要進去歇歇嗎?







終於有一條比較好走的路了^^






喔,這是誰在照我呀,我可是有肖像權的唷:






美麗的大廈,哪一天我要自己買啦:






隨後居然看到這麼老舊的牆,這就是所謂的M型社會嗎?XD







警察是好野人,都有馬車250可以坐^^






店家,這麼漂亮的椅子借我歇歇吧^^






挖哩勒,居然已經到永安市場捷運站了呢:






不管了,肚子又餓了,今天到此為止吧,去吃雙魚堡吧,還沒吃過耶^^








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NI 的頭像
KUNI

KUNI (藐視王法的世界)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