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課之餘,溜去永和的咖啡意識為老爸老媽外帶兩杯冰濃縮,

順便去附近久仰已久的小餐館"金家的店"吃飯。

這家店是幾年前由前知名綜藝節目百戰百勝裡的大魔王阿諾與他親戚所合開的。

真要先說一句老實話,雖然是慕名而去,但是進入店面之後不禁開始狐疑。

從外觀與裝潢來看,與一般小吃店家無異,看不出來有何特別之處。

細看壓在桌子玻璃板下的菜單,點了豆干肉絲,宮保雞柳與西湖牛肉羹。

為了單純的品嘗他們的菜色,沒點什麼炒麵炒飯。

當主菜端上桌時,我如火如荼般地按著相機快門,嘗試將美味的畫面捕捉起來。

一時之間忘了進食,不過當我不經意咬下一口宮保雞柳時,

霎那間我不得不將注意力從相機螢幕上移開:"真好吃!"





我重新檢視咬了一半的肉塊,是雞胸無誤,但肉質鮮美多汁。

口感一個字可以形容:嫩!

好久沒有吃過這麼美味的宮保雞丁了呢!

另外不得不提一下西湖牛肉羹,就近觀看會發現蛋花細緻。

所有材料包括牛肉如絲綢一般,在鮮美的勾芡裡均勻散開來,非常討喜。



吃到一半,得知阿諾負責在店門外製作牛肉餅與蔥油餅。

走去與他聊天,另外訂了兩份牛肉餅外帶:

一份孝敬老爸老媽,一份給好友嚐鮮。

阿諾一時興起,免費作了一份他的招牌蔥油餅給我。

其實我那時已經很飽了,盛情難卻,也不便推託。

咬了第一口之後,令人驚喜的口感充分刺激了我的味覺。

阿諾的蔥油餅入口口感清脆,餅本身沒什麼調味,

幾秒鐘後卻從蔥裡慢慢散出一絲絲鹹味,

調味比例抓得漂亮,令人拍案叫絕!

後來回到家中與友分食牛肉餅,

份量不大,一小捲切四小段,要價100,不過調味醬與魯牛腱切片很對味。












我的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NIwithGourmet

 



BY GRD2


.

arrow
arrow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