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小感冒初癒,今天決定坐計程車代步補課。

回工作室時路經公館突然異想天開,請司機臨時放我下車。

這一段路我騎過不知幾百次了,到永安或景安也不用五分鐘。

但從沒仔細地瞧瞧過,這對於向來不想浪費人生的我簡直是不可思議。

首先是公館的小巷,正對著台大,剛好是綠燈。 

回到台灣後走地下道大概不到三四次,霎那間有著"原來地下道是長這個樣子的呀"的感覺。



肚子餓了,就去平常的落腳處吧。



最近迷上低脂榛果摩卡。

喝完之後繼續上路,走到警察局前了。



永福橋



橋下的景色,突然感到一陣溫馨。

準備下橋。

樓梯

平常騎車則是走這裡。

橋下的樓梯。

到橋下嚕。

別靠近我呀,俺帕狗耶...

橋下



某阿公的老偉士牌。

騎樓

真是沒公德心呀,先生您擋路了耶。

永福橋福和路出口

喔喔喔,雙子星卡鉗!

又是星巴克XD

看看真是覺得路途遙遠阿。

強大的陣容!

(害羞)

終於有一條比較好走的路。

警察是好野人,竟然有馬車250!

已經到永安市場捷運站了!

今天去吃雙魚堡吧,還沒吃過耶!

 

END

 

我的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NIwithGourmet

 

ps.看我這人有多無聊!


by GRD2 and KU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