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霉的下雨記


整天下來觀賞著各式各樣的雨滴直到膩為止,順著雨勢漸漸磅礡,

乘捷運沿著水流到達下一個轉折.

鮮少在大雨下跳祈雨舞的我,難得細數著每一吋溼地與水漥,

攜著形影不離的隨身機萃取淚水的傾訴,我決定要為妳主持公道了.

直到徬徨的傍晚來訪,詢問我是否永遠不畏邪惡我點了頭.


晚間掌上托著一份黑黝黝的義式咖啡上浮著鮮奶油,趁著熱呼呼時吞下去取暖,

畢竟雨勢持續擴大,這濕冷也愈來愈難以忍受了.

嗅著這濃稠乳甜香,與雨果等人暢談人文思想,

不禁感嘆了起來...這無窮盡的的黑色底上混著白紋,

這與我內心裡的交戰竟如此吻合:

最近愈來愈對於某事的堅定,使得自信開始反噬,

我陷入了無底漩渦,但卻快樂的享受著這暫時性的無能為力.


馬克杯終於見底,於是拎起貴重的家當望著清澈夜晚,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淚水早已乾涸,因為來日將只有勇氣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