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不少感情討論區的文章,看著不少孤男寡女為情所困,

 不禁搖搖頭,但一回想起自己以前莽撞癡情的純真模樣,

 也不爭氣的笑了起來,喔,不,我可沒笑自己傻呢!



當然以今天的角度重新審視當初少不更事的我,那真是荒誕不經,

 讓人笑掉大牙,但是那時候的我卻再認真不過了.

 曾以紙片人的身分搖搖晃晃走在瑪莉亞街上,一度不到60公斤,

 遇見情敵與她牽手漫步,於是我被對方推了一下,力道雖小,

 我卻眼直冒金星,那一次真讓我印象深刻,

 至此我曾發誓絕不再讓這種事情發生了!



 我個人向來不喜歡將情愛這種陰柔的事大量的擺置在我的生活裡,

 因為感覺很不健康,很沒有男子氣概.

 總覺得這樣的男人其實也沒有什麼擔當,更沒有女人會看得起,

 男人色可以,愛看A片,偶爾打打嘴炮也無傷大雅,

 但是濫情真的就很頹廢了,不要說女人看你不起,連男人也是!


 
 說來說去,完美男人這角色可還真難當呀,
 
 平時成熟男人風,沒事又要有如大男孩般靦腆的笑容,

 又要有女人般的體貼與善解人意,另,突然有一天女人有如晴天霹靂的發火,

 怎麼解釋都以無效論時,只好模擬在拳擊擂台上休息時刻的情境,

 在旁一邊遞上毛巾一邊按摩,當然,若能像店小二在旁陪笑那就更完美了!

 


當然,我也承認女人也不會好當到哪裡去!






PHOTO BY GRD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