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星巴克甫推出的奇樂朵拿鐵算得上是對上我的舌頭了(大感謝),

剛推出的第一天夥伴們就開始熱情的邀請我們試喝,

那時候的印象其實還滿失望的,感覺跟焦糖馬奇朵沒差太多.

現在回想起來,猜測是當時試喝無法喝到它的優勢所在:

 "那迷人的牛奶糖香!!!"

 那一次試喝用的熱奇樂朵溫度早已降到微溫了,香味大概也揮發得差不多了,

 這大概就是其失敗之處吧.

不管如何,禮拜六一大早又跑去敦信門市朝聖的我不信邪的又點了一杯,

而且這一次點大杯的,因為前天晚上只睡了三四小時,一大早又要教課,

整個人可說是面目可憎勒,沒有兩個Shot大概會撐不到兩小時吧,

 另外再要求夥伴弄熱一點,對啦,個人偏好熱一點的口感.



 那一次總算對到胃了:

 "牛奶糖般的芳香,熱呼呼又偏甜的口感配上濃郁的奶香!"

 


雖然個人喜好偏甜的口感,但下一次我還是想試其他種不同的甜度組合,

 而且冷的冰的我也還沒嘗過呢.


最後總結:

雖然價位稍稍偏貴(Grande大小就要140嚕)

 但是還是得說,我終於又找到一款可以陪伴我直到冬天太妃季來臨的飲品呢!







BY GRD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