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uni/35/1704168467.flv_###}


 
測試到今天稍微有些眉目了,漸漸地從眾人眼中吃力不討好的工作裡,

 我得到了許多收穫.

 確切的結論依舊懸著,如同我忐忑不安的心情一般,
 
 在深不知處的雲層裡找尋那一絲絲的線索,引向飄邈的未來.


 
 這樣得不到片刻安寧的緊張感,在我的生命當中似乎會永無止境的出現,

 還記得考首席的那個週末嗎,譜上出現了成群未知的符號,

 此起彼落的重疊,礙著面子硬生生的止住了顫抖,最後我大氣的下了台,

 在漫長的等待時間裡靜候法官的敲槌.



 後來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無懼於這種時刻,

 就算天塌了下來也無妨,反正除死無大事,我樂天了起來.

 記得也曾在冰天雪地裡孤零零地躺在冷颼颼的地窖裡,心裡卻異常的平靜,

 某日在車站底下為了愛情不支倒地,然後因為見證友情而變得勇敢,

 然後我就免疫了.



 什麼時候開始我以恐懼作為我的精神食糧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