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節,與爸媽去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慶祝,

這是一家在日本還算小有名氣的"家庭餐廳",

在世界各地開了足足有141家分店,這也是為什麼它叫做食堂的關係。

定了忠孝店的位子,下午教完課後傍晚七點到達,

相當好找,位在忠孝復興的SOGO百貨內第十一樓。

因為事先詢問過了,在那裡是不收開瓶費的,

所以當天我也順便帶了平日收藏的九十幾分舊版單一純麥威士忌去,

畢竟老爸老媽都滿會品酒的。

坐下來之後,我們點了雙人套餐加上父親節特餐,

雙人套餐的內容有前菜,主菜與附餐(湯,麵包,莎拉與甜點)

麵類主餐價格是980,而pizza類是950。

(套餐中的香蒜麵包)

(酥脆莫扎瑞拉燻鮭捲沙拉)


首先上來的是稍微有點單薄的蔬菜濃湯與大蒜麵包,

湯的味道實在很像我家牛排的感覺,雖然不難喝,卻只能說是普通。

之後上桌的前菜就很有看頭了(雖然我本來想點招牌的米飯可樂餅的)

"酥脆莫扎瑞拉燻鮭捲沙拉",唔,

金黃酥脆的燻鮭捲是由春捲皮包裹著燻鮭魚和莫扎瑞拉起司下去炸

配上下面的凱薩莎拉和莎莎醬,還有同樣是春捲皮作成的碗,

看起來就格外令人食指大動,更遑論小弟天生愛吃義式Mozzarella乳酪了。

雖然是油炸的,味道卻十分清爽酥脆,凱薩莎拉也十分美味,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起司放太少了,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炸花枝捲)


主菜---卡布里喬莎披薩(雖然我也很想吃它的枕頭pizza...)

由臘腸,培根和起司所組成的義式pizza,

味道還不錯,值得一提的是使用的培根品質很不錯,單吃也很美味.

另外服務生有送上一瓶辣椒橄欖油,說是可以沾著餅皮吃,

不過似乎沒有很受到我家人青睞。

甜點---很漂亮的咖啡蛋糕,雖然味道不怎麼樣,不過視覺效果不錯。

飲料---焦糖馬其朵咖啡,可惜沒喝到,因為老爸比我更愛喝咖啡。


(主菜---卡布里喬莎披薩)



父親節套餐(號稱是三四人份的)

前菜等了相當久,是西西里金黃炸花枝沙拉。

黃澄澄的花枝山上桌時,對於一群飢腸轆轆的人來說,真是最好的興奮劑。

炸花枝圈和friday的品質差不多,配上大量的生菜和微酸的醬汁,

算是表現正常的一道前菜。

主菜則是蕃茄香蒜義大利麵,這道菜就讓我讚不絕口了,

雖然裡頭只有些許的蒜片和番茄所作成的醬料,

卻因為"風乾番茄"的提味,而有了神奇的效果。

果然還是簡單的料理最可以看出一家店的功力!

(蕃茄香蒜義大利麵)


主菜之二---義式金黃咖哩鮮蠔燉飯,

這道菜就普普通通了,雖說是燉飯卻有點太乾太硬了,

外表看起來更是相當不可口。

加上不是很合的生蚵,感覺不是很成功。

甜點是香草吉拉多義式布蕾索(其實就是香草冰淇淋淋上expresso)

不算特別的組合,而且感覺不夠精緻。

因為老爸很愛吃冰淇淋,所以後來我又幫他多點了四色吉拉多
(薄荷巧克力,香草,草莓和芒果冰淇淋)

外觀看起來很討喜,味道也有水準之上。

整體來說,是一家很不錯的餐廳。

(義式金黃咖哩鮮蠔燉飯)


(四色吉拉多)




(XD)


(漂亮的咖啡蛋糕)




(香草吉拉多義式布蕾索)




BY GRD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