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教課前心血來潮,特別想吃台灣道地的滷肉飯。

順著自己的美食名單裡尚未光顧的店家,決定去知名的"富霸王"。

這家向來以滷豬腳聞名,其滷肉飯淋上滷豬腳汁,而非一般的五花肉滷汁。

以碎腿肉取代肉燥,整碗飯充滿迷人的膠質。

調味適中,吃起來口感特好,今天果然百聞不如一試,一碗才20,真的好吃。

 

另點了他們的招牌"霸王腿蹄",一盤50。

份量不大,焦質可口,軟黏口感令人想起有名的兒歌"點仔膠"。

雖然個人還是偏好以前萬巒豬腳的綿密口感與特殊滷香,但富霸王一樣有迷人的風味。

小菜部分個人點了筍絲,一盤30,味道普普

 

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他們服務態度吧。

進門之後一開始與一位阿嬤併桌,

點完了之後,又被迫併了一次,我說我這裡太擠。

服務生二話不說的直接把我的手提袋拿起來丟在一旁地上。

這讓我非常火大,姑且不論裡頭放了不少貴重物品,

這明明是私人的物件,怎可不經詢問就擅自動手呢?

就這樣三組客人,一共四人,同時併在同一桌。

 

此時仍有不少人在排隊,

卻看到前頭桌子只有一對打扮相當體面的夫婦,桌上有某B牌的鑰匙。

有趣的是服務生卻不敢向前請他們讓位,這有雙重標準之嫌唷。

也罷,便宜歸便宜,好吃歸好吃,但老子最討厭的就是這種服務態度!

 

(膠質豐富的滷肉飯)




(筍絲)




(腿蹄)

 

(絡繹不絕的店家門口)

 

我的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NIwithGourmet

 



.

arrow
arrow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