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垂涎欲滴呀...)













  (超推薦的冰館綜合水果冰,這一盤尚未淋上煉乳)








回台灣後自從去了一次永康街著名的冰館,就深深的迷上他們的新鮮水果冰,

 我知道,總是有不少人對這一家名店有諸多批評,諸如:

 "這家店愈來愈難吃了"

 "又貴又不好吃,還是XXX比較好吃,又多又便宜"

 不過,對我來說,好吃就是好吃,沒什麼好質疑的.

 我承認他們名氣愈來愈大,甚至今天中午去吃時,

 坐在我前座的,從一開始的韓國口音,

 沒多久竟變成日本口音,還真是國際化呀!

 而永康街的冰館仗著巨額生意量,每日大量進貨新鮮的好水果,

 直接在直銷農產地與果農簽訂供貨契約以保新鮮又漂亮的貨源!

 




今天的綜合水果冰賣相依舊迷人,我看著那垂涎欲滴,黃澄澄的芒果,

 切成大丁的奇異果上與鮮紅草莓沾滿著半透明狀的煉乳,

 剉冰尖端上置放一顆美麗誘人的自製芒果冰淇淋,喔買嘎,

 廢話不多說,我馬上一口咬下去!




  (黃澄澄的自製芒果冰淇淋)









  (切成大丁的奇異果上與鮮紅草莓沾滿著半透明狀的煉乳)







 雖然以前曾覺得他們的水果品質會有不穩的時候,不過,

 也吃過幾家別人推薦過的水果冰,不是水果品質不夠,

 就是糖水味過重,總之,我就是不喜歡.

 而今天冰館的綜合水果冰表現真的非常好,也真是辛苦了這些果農呀!


 



(絡繹不絕的冰館)













BY GRD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