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與兄弟小風出遊,兩人各自帶著自己心愛的相機:GRD2與CANON S1

到了Bagel各點了一杯飲料之後,馬上進入主題,分別各自開始測試起相機了.

這一次先使用GRD2幫小風的S-ONE來個細部寫真,效果真不錯,

近拍果然是RICOH的強項,而GRD2的優異畫質與漂亮的漸層對比更是不在話下呢...





























然後主人也入鏡嚕,嘖嘖...
















這是小風的手機N82,口烏,我也想要一台...(我的N90跟N93開始抗議我喜新厭舊了...)
















這是今天第一次換的機油,比我冬天使用的Fina Racing 5w50還要貴上一百,

今天沒測到極限,不過感覺起來,起步平順,中高速有力,細節下一次另外發表一篇心得好了.























接下來則是小風的Canon S1測試照嚕:

首先是我心愛的GRD2入鏡,兩張特寫,嘖嘖,雖然對焦慢了許多,

而且只要光線不足,或是距離過近,幾乎無法對焦,

但是藉由調教之後還有這種效果,真的不錯,

這可是才320萬畫素的舊款相機唷^^























嘖嘖,十倍光學不好好利用怎麼行,偷拍真的滿不錯的,

這裡我的GRD2真的只能俯首稱臣...
























最後仍是使用高倍光學嘗試抓取夜景,效果尚可,

不過以舊款機種而言,我得說"真的很棒呢^^"









































by GRD2 n S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