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燒烤的招牌漢堡真的超好吃!)











在台北我最愛吃的漢堡莫過於AN BURGER了,
 (詳情請參閱十足美式的AN BURGER漢堡)

十足的美式風格,加上魄力十足的漢堡肉,

 吃起來非常有"男人味",尤其是以前在國外住久了,

 回台灣後,更是非常想念那種走tex-mex的美式風餐廳呢!



 

 這一次臨時決議的加州燒烤堡,總算是不虛此行,

 位在"台北市永康街53-1號"的店面非常低調,從信義街口進來,

 先過了公園,得走相當長的一段路才能找到.

 



 進了店門,簡約的美式裝潢,剛好還有幾位歐美年輕人正在裡面進食,

 就座後得知點餐只能看牆上的類黑板菜單海報,真有意思,





 (美式風的黑板菜單)









 我點了招牌漢堡套餐,要價230(單點則195)

起司漢堡內附培根,BBQ醬與大蒜美奶滋,
 
而套餐另外則附薯條或是沙拉,個人因為想要品嘗所以點了薯條.

 此時才得知套餐是不包括飲料的,這倒是沒意料到,

 我點了許久沒喝過的ROOT BEER,一種美式的麥根沙士,

 嚴格說起來味道比較像小時候常吃到的沙士糖.





 (好懷念的麥根沙士呀)










  (一副就很好喝的樣子!)
 










 不一會兒,主餐與副餐一起端了上來,





  (外觀看起來不是很起眼的招牌漢堡套餐!)






  

  (可口的番茄呢!)








 望著其實不大討好的外觀,我不禁納悶了起來,

 拍了幾張寫真,放下了GRD2,

 將兩層麵包闔在一起咬了一口,我無言了好一段時間,

 表情倒比較像肯德基廣告裡那陶醉在美食世界中的主角,

 "阿,好好吃!"
 
 我不禁喊了出來,多麼令人懷念與熟悉的口感與味道,

 清脆又嗆的新鮮洋蔥,軟嫩多汁的漢堡肉,

濃濃的Heinz番茄醬,這裡就要先註明一下了,

 若不是經典的Heinz,不然漢堡裡加這麼多番茄醬通常會很難吃的!



 

  (招牌漢堡特寫!)








  (滿滿的Heinz番茄醬...喔...)
  







(俯瞰圖,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然後我望著那外表看起來乾澀的薯條,

 抽了一根咬下去,喔,好濃郁的馬鈴薯味呀,真好吃!

 馬上問了異常親切的服務生,原來是美國原裝進口來的薯條,

 與AN BURGER稍嫌薄弱的薯條,

 甚至是表現不錯的Bravo Burger的薯條相較之下,皆佔上風,

 個人推測是馬鈴薯產地的問題,

 造成先天性上等級的差異性!





  (風味濃厚的美味薯條!)








 套餐整體搭配著美國麥根沙士實在是太享受了,

 要不是顧及到熱量問題,我真的很想再吃個兩份,

 看來再度光臨的時刻不會太久呢...







 
  (感謝這一次的加州燒烤堡讓我再度重溫舊夢呀!)

 






  美式漢堡的延伸必讀唷:










BY GRD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