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野莓森林!!!!!!!!)



友人介紹我過,有空一定要來這一家水果冰店吃吃看,

耳提面命了不知道數百次了,忘性極重的我也沒辜負我的本性,

直到今天,恩,吃完了中飯抽了空騎著登山車溜搭過去,

(冰果天堂特別設計過的招牌)



(店內以白色為底的裝潢)


(店門口面向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


沿著中永和美麗的四號公園環繞著中心的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

總算到了目的地,店家裝潢以白色為底,在炎熱的夏季之下感覺非常清爽,

門口玻璃櫃裡擺滿了水果,視覺上加分不少。

(玻璃櫃裡滿滿的水果)



點了耳提面命了不知道數百次的"野莓森林",一碗90圓,

整碗紅澄澄的水果冰裡放了四種莓:草莓,小藍莓,木莓以及蔓越莓,

冰挫得極細,整碗充滿著莓子特有的酸味與甜味。

(真美,這一張我喜歡!)



(好酸好甜的野莓森林呀!!!!!!)



喔,不知道是不是氣氛剛好還是炎熱的陽光作祟,

吃完後整個人精神氣爽,看來我又找到一份好吃的水果冰了呢^^

(每一口都是好滋味^^)






BY GRD2


.

arrow
arrow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