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D3 30102015 魚缸咖啡 萬聖節限定 (5).JPG

(魚缸珈琲萬聖節限定甜點)

 

----------
魚缸珈琲(魚缸咖啡) Coffish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78號(新)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50號(舊)
電話: (02)8282-8350
時間: 10:00~20:00
---------- 

遠在蘆洲的魚缸珈琲雖地址遙遠,但其實相當常去。

不為什麼,除余老闆總不時冒出讓人喜愛的單品外,他更有非常優質的可可。

今天亦不例外,使用Cacao Barry Inaya的熱巧克力再度擄獲我的心情。

乍看之下顏色偏淡,一入口就是迷人與悠長的香氣層次帶著均衡的可可酸。

老闆說尾韻較苦時我馬上點一杯店內的常態性熱巧克力(NT.120),

入口後有些疑惑,雷諾特派西70%這一支明顯較為苦澀。

後來總算恍然大悟,Inaya的酸度奔放許多,加上均衡讓尾韻只有苦但卻不澀。

這苦雖較強烈,但實際感受卻舒服許多。

加上雷諾特派西聽說可能斷貨,不禁建議老闆以後改賣Inaya好了。

(Inaya巧克力)

GRD3 30102015 魚缸咖啡 萬聖節限定 (1).JPG

(這一款的確還沒喝過)

GRD3 30102015 魚缸咖啡 萬聖節限定 (2).JPG

(裡頭的巧克力鈕扣)

GRD3 30102015 魚缸咖啡 萬聖節限定 (3).JPG

(常態性的顏色較深些)

GRD3 30102015 魚缸咖啡 萬聖節限定 (4).JPG

今天來之前有特地訂了萬聖節限定甜點(NT.280),果然沒令人失望。

上桌時那製作相當漂亮的巧克力棺材與乾冰所營造出來的氣氛非常成功。

一旁鮮奶油撒著可可粉裝飾成墓園,白巧克力做成墓碑上頭寫著文字。

將棺材打開後裡頭有玄機,一顆南瓜頭詭異地對著我笑。

老闆說請用刀子直接將棺材切下來享用,

因為昨天竟然有客人只吃裡頭,外場將空棺材端回時他幾乎快哭出來。

不過話說回來,直接將棺材切對半感覺也滿妙的。

原來底層是南瓜餡,

與莓果酸配合還不錯,好吃,不過視覺效果畢竟還是遠大於味覺,

但起碼很應景啊:"大家萬聖節快樂,Trick or treat!!!" 

(挖,好美味的墓園與棺材阿)

GRD3 30102015 魚缸咖啡 萬聖節限定 (5).JPG

(棺材裡還有玄機)

GRD3 30102015 魚缸咖啡 萬聖節限定 (6).JPG

我的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NIwithGourmet

by GRD3 and KUNI

 

.

arrow
arrow

    K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